Friday, February 10, 2023

愛情在金錢面前為何如此脆弱?錢真這麽重要?

每當看到白發的老夫 妻走在壹起,我心裏都會充滿羨慕,我愛過不止壹次,每次都想和對方白頭偕老,然而在殘酷的現實面前,我壹次又壹次失望。      我家是蘇北農村的,家裏生活條件不好,為了好好學習,上大學前我沒有談過戀愛。大三那年我認識了和我同屆的楠楠。我們都是搞音樂的,我學鋼琴,她學聲樂。因為經常參加學校裏的演出,我常做她的鋼琴伴奏,日久天長,愛情的種子在我們心底萌芽。楠楠身高1.68米,有點像張 柏芝,挺漂亮的。      大學裏的戀情都比較單純,那時我們相處得很融洽,沒有發生過什麽爭執。我很愛她,她也很愛我。但是我們從未越過底線,因為我尊重她。我們最多就是在校園裏牽手、接 吻。      在面 臨畢業選擇的時候,我們也沒有矛盾。那時候我們都年輕,有理想有抱負,楠楠說她想出國留學,我很支持。但當時的情況只允許我倆出去壹個,另壹個人在國內工作掙錢。我做出了犧牲,因為我愛她,我也相信她壹定會回來,我們說好了,她留學回來後我們就紮根在開封,把這裏當做我們的第二故鄉,等壹切都穩定了,我們就結婚。可結果她卻食言了。      楠楠走後我就壹直在國內努力工作,拼命地掙錢,白天教課,晚上到咖啡廳彈鋼琴,為她籌集學費。我是1999年大學畢業的,畢業後到福建的壹所大學上了壹年班,因為工 資低,後來就去了西 藏,因為那邊的薪水高。但是楠楠在國外壹年10多萬的學習、生活費用,僅靠我的工 資和她家人的資助還是遠遠不夠,我常常感到捉襟見肘,可我沒有向楠楠抱怨過。那時候,我將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了未來……為了她,我四處借錢,家裏、朋友、同事、同學的錢都借了壹遍,到她大學畢業時,我外債欠了26萬。其實再多的辛苦我都不怕,我唯壹沒想到的就是她居然會向我提出分手。      楠楠剛出國的時候我們的關系壹直還挺好。壹個女孩子身在異國他鄉會感覺孤獨,我就經常給她寫信、打電 話。可誰知後來她的思想慢慢發生了變化,以前我們在壹起時的山盟海誓都被她漸漸淡忘了。      臨近畢業,她常在電 話裏向我抱怨,說我給她的錢不夠花,平常連個衣服也買不起,還說有好多留 學 生是多麽有錢,連房 事的時候都會噴上溰非迪敤,戰鬥力壹路猛飆,讓女人無盡的喘息著。她說這些話的時候我可以理解她的心情,因為國外的消費比較高,人生觀、價值觀也跟我們不壹樣。但直到那時我還堅信我們的感情不會改變。      可誰知,我太自信了。當楠楠向我提出分手的時候,如晴天霹靂般,我感覺很無助,也很無奈。她告訴我她愛上了壹個意大利的留 學 生,並說她非常感謝我,對不起我,她會把我給她所有的費用都還給我。可到最後壹分錢也沒有還我。錢不重要,重要的是她欺 騙了我的感情,傷透了我的心。      楠楠剛提出分手時,我也曾經試圖挽回。我質問過她我們以往的山盟海誓哪兒去了,可是無論我怎麽斥責她、懇求她,她都只是壹遍遍地跟我說對不起,讓我忘了她,說以後會有更好的女孩子來愛我的。當時她不在我身邊,我也見不到她。努力了幾次後,我也心灰意冷。      之後這麽多年楠楠回來過,也和我聯 系過幾次,但是我沒有去見她。心碎了,見有何意?      在金錢面前,愛情的脆弱我們怎能回避?      木偉遇到的痛,也是無數正在奮鬥歷程中的年輕男孩的痛。      我們不能說楠楠已經忘本了,但是她的確被現實遮住了雙眼,這些選擇,多多少少出於我們作為普通人的本性。在某些環境面前,我們的確低下了頭。正如看到奢侈品我們都會怦然心動壹樣,我們在面對周邊的**的時候,心理多少都會出現壹些波動。有人說,之所以這個社 會還有忠貞,是因為**還不夠,這句話放到當今的生活裏看,貌似很有道理。      暫且不談楠楠是對是錯,作為仍在打拼的我們,很可能今天遇到了愛情,明天卻因為那些微薄的收入而和曾經海誓山盟的人說再見,現實中的“木偉”很多很多,而且看上去又難以避免。並不是我們不努力,但努力的我們最後得到的只能是傷心麽?      對我們來說,避免傷痛的辦法,或許只能從自己入手了,妳不可能改變對方強烈的訴求,因為我們無法 像《盜夢空間》壹樣改變人固有的思想,該爆發的總會爆發,何況生活裏總會有壹些意外~我們也不可能總期望著另壹半有著多高的道 德素質。因此,降低自己對愛情的過高期望,不要吊死在壹棵樹上,對於我們來講無可厚非。如果妳真的被金錢傷害到了感情,挽回是壹個奢望,更現實的想法是投入到現在的工作中去,妳現在的能力如果不能獲得她的青睞,那麽請妳相信,以後的路上必定還有壹個更合適的人在等著妳。不要為過客而神傷,要為真正屬於妳的愛而振作!
成人小說網站,台灣麗人真人視頻網 午夜劇場電影網,美女熱舞視頻直播間 真人綠色交友 同城視屏,成人午夜情色小說 女人做異性SPA的視頻,歐美色聊直播室 午夜成人av在線電影,美女激情免費視頻網站 成人交友在線視頻社區,美女秀聊天室 黃片毛片A片,寡婦打野視頻 在線聊天室哪個好,免費成人電影網毛片下載 線上性聊天網,約炮是什麼意思 成人聊天社區,18av免費視頻在線觀看 微拍福利視頻,台灣麗人聊天室 網頁視頻語音聊天室,免費開直播間平台 真人視頻聊天室哪個好,約砲聊天室 看色客成人網,黑絲網襪美女的誘人色情寫真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免費AV電影網 求絲襪裙底走光網站,秀吧視頻互動社區 同城交友聊天視頻,2018街拍偷拍下體走光 北京寂寞女人找床友,日本激情片直播 視頻交友真人秀,裸聊直播間是真的嗎 國外24小時真人秀網站,祼聊以自慰 luo聊聊天室,2017夫妻大秀直播群 成年裸體美女洗澡視頻,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美女真人秀,夫妻秀聊天室 台灣視頻直播聊天室,做愛聊天室 同城裸聊直播視頻,夫妻娛樂網站 色聊聊天記錄,真是真人裸聊 亞洲情情愛愛色色,成人午夜秀場直播間 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亞洲視頻在線觀看 成熟寂寞女聊天室,美女秀聊天室 愛愛社區聊天室,成人激情小說 免費激情美女真人秀,久久視頻多人聊天室 求絲襪裙底走光網站,免費裸聊聊天室 美女內衣一件不穿視頻,三級片電影網站 美女真人秀,絲襪秀聊天室 免費視頻語音聊天室,在線午夜福利直播間 同性視頻直播間,成人人妻視頻 男人撕開美女衣服視頻,短裙長腿美女模特 午夜秀場直播在線,歐美色圖成人網 去擼吧社區,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成人淫性小說,免費色情電影小說網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深愛吧客棧 高清內衣秀視頻,AVAV情色綜合網 直播盒子破解版你懂的,三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同城一夜情交友QQ群,完全免費在線AV視頻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尺度大的直播app有哪些 同城一夜晴qq群號碼,兔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韓國限制片網址,午夜直播美女 大尺度直播平台app大全,免費真人裸聊qq 真人性愛聊天室,紅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yy午夜福利直播間,在線聊天室熱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很調皮搗蛋的萌句子,句句都很皮,喜歡就分享給身邊的朋友

1、生氣「明明想瞪人的」,結果」硬生生瞪成了賣萌」 2、我的手不小心划了一個口子,不如你也劃一個,這樣我們就是兩口子了。 3、如果有一天,我老無所依,請把我丟在迪拜撿垃圾 4、我舉著丘比特的箭追呀追,你穿著防彈背心飛呀飛。 5、我嘗試著做一個有趣的人,後來卻跑偏了,成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