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23

一個未婚帶著3歲男孩的女鄰居想結婚

我是一個常年走南闖北的銷售,未婚帶著3歲男孩的35歲女鄰居托我找男人。你認識的人多,條件好的也一定不少,幫我看看,性格穩重,有些錢的最好,希望他對待我的孩子如同對自己的孩子一樣,其它一切隨緣,這天晚上她給我送來一盒老家的茶葉,還給我講了她的故事,一個讓她傷心的情感故事。 之前,她不是我的鄰居,她現在住的房子曾經是一對老夫婦的溫馨之所,住了5年後,前年她們把房子賣給了一個經商的山東男子。男子一個人住了半年,偶然一次等815公交車,我們熟悉了起來,還說了一會房子的事,他說不喜歡也不看好燕郊。果然,不多久,房子被他賣了,賣的那天,我正好在家休息,就過去和他聊了會,買進賣出賺了近70萬他很開心。房子空了一段時間,前年秋天的一天,一個牽著孩子的女人和一個男人住了進來,他們不愛和人打交道,深居簡出,奇怪的一家子。 有一天,冬天,我正在看球賽,對面這戶新鄰居家突然傳齣劇烈的吵嚷聲。我走出來,又聽到裡面傳出摔東西的聲音,孩子啼哭聲不止。我想勸架,但敲門他們置之不理。終於安靜了,只能聽到一對母子的輕啜聲。我又回來看球賽,讓人歡呼的球賽我看到了凌晨,最後哈欠連連,和衣倒在沙發上鼾聲四起。 這以後,他們安靜了,似乎再也沒有吵過——然而,我判斷有誤,是那個男人扔下女人和孩子再也沒有回來。這是某天等電梯我巧遇女子時主動了解到的,女人一旦開口就愛滔滔不絕,從此還愛找我聊天。她是一個命苦的讓我難受的女人,小眼睛,大鼻子,長的不算漂亮,我同情她,一次還給他並不乖巧的兒子送去了一輛原本買來想送給侄子的玩具小汽車。 「我在北京時認識他的,這個河南男人開始還不錯,雖然沒房沒車,」在小區的空地上我們聊天,她看看我,又看看在地上到處亂跑的兒子,一會兒又補充說,「但他變的很快,我懷孕後,他也一直不想領結婚證,還開始打人……我想生下了孩子會好些……我們的孩子叫石基平,孩子他也不喜歡……」「你為什麼不離開他,」我說,「這個渣男,你應該趁早打算。」「我想給他機會……我的父親也要我這樣做……」 一個男人欺騙了他,直到他不辭而別她才決定重新開始生活。她或許看上了我,我是一個獨身男子,有房產不想被多舌的人傳出風言風語,所以不歡迎她晚上來我家串門,但常常她還是找各種理由進來了,一次甚至喝了點酒,走路歪歪斜斜。一個帶著兒子的女人,我不想和她發生關係,夜深人靜我一般還是敞開大門和她聊天。「好好撫養你的孩子,真希望你能遇上一個好男人……」我說,「早點休息吧,時間不早了,我明天還要上班……」「你能習慣一個人生活?」她帶著媚笑,「你有30了吧……」 她看得很准,我確實30歲,但這並不說明我有多麼需要女人,工作之外的時間,我有球賽,有遊戲,有科幻小說,我的夢想最急切的,是拿下年度公司的銷售冠軍,當上冠軍就有10萬獎金——母親倒是5年前就希望我能帶個媳婦回家,但我總以為帶個女人闖蕩不是有志青年應該做的,現在,我北漂住在燕郊,每天疲於奔命,更無暇顧及愛情,何況談情說愛哪個女人不是先目不轉睛盯著你的財產,一無所有的男人,就算志向遠大,就算年輕帥氣,處境也依然尷尬。「你的孩子該哭了,」站在門後,我對她笑了笑,「快去照看你的孩子吧……」 一個東北男人在我出差鶴崗時聽我說起這位可憐鄰居的遭遇,對她產生了好感,「就是不知道她願不願意來我這裡,「這個有二套房子的男人有些不自信,「給他養孩子沒問題,我也需要一個孩子陪伴……」女人不想去東北,我出差一回來就拿那男人的照片給她看,男人黑臉膛五大三粗她沒說什麼,「那地方冷,那地方的人怕也都是大男子主義……如果他真有心的話,把那兩套房賣了來燕郊買房,我可以考慮……」沒有促成一對都想成家的男女我感到遺憾,同樣遺憾的還有,她繼續愛笑容滿面上我家找我聊天——我想搬家了,我想,如果再這樣下去,我們會彼此傷害。(蔡我的)
六合彩樂透研究院,性感比基尼 按摩個人工作室,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線上直播 乳頭偷拍,土豆網免費影片下載 小白影音免費電影線上看,日本透明內衣秀影片 裸模私拍論壇,六合彩即時開獎 抓龍筋 個工,伊莉影片下載 一世發論壇,免費影片網站 模特兒,水族館魚訊 台北按摩全套店,高雄個工line 外拍模特兒,台中按摩全套 六合彩立柱碰數表,按摩全套個人工作室 伊芙琳台南按摩半套,香港六合彩 大陸模特兒透明內衣秀,北京賽車開獎直播 泰式按摩 半套,個工茶資 北京賽車直播,撩妺笑話 外拍網站,85亞洲免費影片觀賞 日本透明內衣秀影片,免費影片下載軟體 伊芙琳台南按摩半套,6合彩報明牌 六合彩研究院,日本模特兒透明內衣秀 明牌討論區,性感比基尼 人體模特兒寫真,539樂透開獎號碼分佈圖 539研究院走勢圖,線上免費影片下載區 美女舞蹈老師,一世發論壇 6合彩開獎號碼,香港六合彩 撩妺套路,539研究院走勢圖 免費影片下載網站有哪些,撩妺笑話 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賽程表,今彩539樂透號碼 按摩精油,三重按摩全套 樂透539研究院,免費6合彩明牌討論區 視訊美女,台北按摩半套店 免費影片下載區,6合彩開獎號碼即時開獎 今日香港6合彩開獎號碼,六合彩大a網 低胸正妹,最新撩妺 中壢按摩個人工作室論壇,日本按摩偷攝短片 香港6合彩開獎號碼,撩妺套路星座 外國模特兒寫真,中壢按摩個人工作室 台灣茶訊,539研究院走勢圖 茶訊之家,按摩槍 173免費視訊,土豆網免費影片下載 6合彩明牌算法,yam天空影音 魚訊論壇有哪些,免費影片下載論壇 一世發論壇,模特兒透明內衣秀 人體模特兒寫真網站,香港6合彩開獎號碼 北京賽車開獎號碼,反撩妺金句 最強撩人,反撩妺金句 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及時比分,外拍模特兒網站 桃園按摩全套,撩妺情話 撩女友2020,按摩精油 模特兒透明內衣秀,小白影音 電影線上看 性感比基尼,今彩539樂透號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很調皮搗蛋的萌句子,句句都很皮,喜歡就分享給身邊的朋友

1、生氣「明明想瞪人的」,結果」硬生生瞪成了賣萌」 2、我的手不小心划了一個口子,不如你也劃一個,這樣我們就是兩口子了。 3、如果有一天,我老無所依,請把我丟在迪拜撿垃圾 4、我舉著丘比特的箭追呀追,你穿著防彈背心飛呀飛。 5、我嘗試著做一個有趣的人,後來卻跑偏了,成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