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23

一天最好做愛3次

這個活動最好一天三次,我將那准備好的硬挺的棒子輕輕抵在肉縫前靜靜地等待著濕潤的到來。過了不久,經驗告訴我可以了,我便讓它像一只鳗魚一般滑入濡濕中。剛開始的時候我不想也不急著躁進,只是緩緩地進!行著小幅度的來回活塞運動。心裏明白,如果一開始就采取強攻猛進的策略,也只是徒增自己的不適與辛苦罷了。等到連我自己的臉上都因這一段不算短的活塞運動而略現紅潮,且呼吸聲也開始急促了起來,便覺得這樣單調的抽送已經不能再讓我的神經末梢處于興奮的狀態了。于是我讓自己的欲望奔流,恣意地加強力道及調快速度,或照著書上所說地照本宣科套用著什麽九淺一深或老漢推車之類,雜七雜八的姿勢及動作。正陶醉在自己的世界中,鼻腔忽然嗅到一絲血腥味。我把棒子拔出來,看見上面有著一抹暈開來的殷紅,心裏責備著自己實在太粗暴了。但我咬一咬牙:還是不死心地將仍硬挺的棒子再度納入,只不過我這次再也不敢動作得像方才的狂暴,放得比一開始更輕更柔。看看腕上那沾滿汗水的手表,20分鍾,嗯,比台灣一般的男人久了。放心地把原先溫柔的抽送動作加快,心裏已經打定主意做一個結束了。可是……拿起漱口杯,咳───呸,把嘴裏的泡沫吐光,照照鏡子,早上刷牙真是讓人神清氣爽!
直播間視頻,倫理午夜電影在線直播 真人視頻聊天室哪個好,e夜情免費視頻聊天室 57娛樂多人視頻,成人黃色視頻免費的 韓國女主播秀場聊天室,內衣秀視頻大全 果聊視頻聊天室哪個好,香港成人情色論壇 美女搞笑視頻大全,手機成人電影網站 QQ裸聊,cf免費視頻裸聊 我秀美女直播下載,性感美女QQ真人秀視頻 大尺寸私拍模特視頻網,日本成人電影成人AV快播 163聊免費聊天室,網頁真人秀場聊天室 成人色情視頻哪裡有看,色情表演qq裸聊群號 快播倫理電影,性感短褲美女圖片 午夜秀場直播間,男女裸身黃視頻 2017夫妻大秀直播群,最新俺去也網站 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台灣真人秀視頻 成人美女裸體性交裸聊室,私人性伴遊網 裸聊直播間免費,視訊聊天交友 美女午夜視頻聊天,超碰免費夫妻在線視頻 免費裸聊天室,狼窩大本營 免費黃色電影網站,午夜免費聊天室 性陪聊熱線電話2018,黑絲網襪視頻在線 天天視頻社區聊天室,情色裸聊女的QQ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成 人 網 站 網址 夜秀色直播黃房間視頻,美乳美女裸體寫真圖片 情緣多人視頻聊天,美女真人秀視頻六房間 美女內衣一件不穿視頻,美女陪聊 真人秀極限裸露在線,微信夫妻群2018 成人午夜色情視頻,泰國色三級片視頻 0855午夜福利倫理電影,線上性聊天網 上海夫妻互助交友論壇,日本色情AV人妻視頻 美女視訊直播,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韓國美女主播熱舞視頻,附近炮約哪個軟件好 魯大媽成人色情小說,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午夜倫理電影網,主播付費大秀視頻網站 國外成人在線視頻網站,女女性行為視頻 鳳凰城聊天室,免費裸播app知道 大香蕉網在線視頻,摳摳視頻秀 日本盜撮電影,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台灣麗人真人視頻網,一本道無碼在線av觀看 69美女直播,免費A圖A片色情網站 快播人妻視頻,免費色聊 微信夫妻群2018,yolo直播 免費的深夜福利群,成人交友社區 紅聊語音視頻聊天網,免費玫瑰情人網聊天室 可以在線看片的網站,歐洲成人圖區 同城免費視頻裸聊,女主播私聊土豪福利吧 美女視頻直播秀,成人色情視頻哪裡有看 男女裸身黃視頻,同城炮約哪個平台好 網愛吧聊天室,國外免費聊天室網站 天天私色綜合網,久久視頻多人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很調皮搗蛋的萌句子,句句都很皮,喜歡就分享給身邊的朋友

1、生氣「明明想瞪人的」,結果」硬生生瞪成了賣萌」 2、我的手不小心划了一個口子,不如你也劃一個,這樣我們就是兩口子了。 3、如果有一天,我老無所依,請把我丟在迪拜撿垃圾 4、我舉著丘比特的箭追呀追,你穿著防彈背心飛呀飛。 5、我嘗試著做一個有趣的人,後來卻跑偏了,成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