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23

偷吃禁果我被騙上了貪官的床

那是2007年底,我正處在準備考研的最後階段,每天都在自習室裡待12個小時以上。一個週末,我有事回到煙台,和朋友去網吧查資料。查詢完正準備走,坐在我身邊的一個男人忽然叫住了我,問我如何申請QQ號。我看著他不像是壞人,便準備幫他。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那天的網速有點兒慢,弄了好一會兒也沒有申請下來。因為急著走,我便把自己一個不常用的QQ號和密碼告訴了他,讓他用這個。他很禮貌地站起身來對我說“謝謝”,我看著他一臉的笑容,沒來由地感覺到親切,微笑著說了句“不客氣”便走了。   那天以後我好久都沒有上網,直到考研結束回到家,我登錄了我常用的QQ,發現有一條留言,是一個叫作“釘子”的網友,“謝謝你的QQ號。”我怎麼也想不起來這個網友是誰,便打開了​​他的資料,這才發現,原來他就是那個讓我幫忙申請QQ號的人,因為他的QQ資料沒有改,還是我原來填寫的那些內容。那個QQ號我幾乎沒有用過,裡面只添加了一個好友,便是我經常用的另外一個QQ號。   後來和他聊了幾次,知道他叫林明,比我大8歲,濟南人,因為挪用公款蹲過4年的監獄,見到我的那天是他出獄後不久來煙台朋友家,現在在濟南一家管道裝修公司工作。   那段時間考研成績剛剛公佈,我的成績不理想,媽媽鼓勵我再嘗試一次。回學校複習的那些日子,我經常和他聊天到深夜,慢慢的,我發現自己對他產生了一種依戀,喜歡聽他跟我講話,喜歡視頻聊天時他溫暖的笑容……   我曾經問自己,難道這就是愛嗎?可沒有人告訴我答案。我開始安慰自己,從小就失去了父親,也許我就是需要這樣一個男人,可以站在我的身邊,給我父親般的溫暖。   我們的感情一步步升溫,一切那麼自然。雖然一直沒有再見面,但彼此彷彿相戀很久。   一個人考研的日子有點兒苦。我在大學附近租了房子,每天除了學習還是學習。那時候,我最喜歡的事情便是每天晚上和他通電話,聽他對我的鼓勵,彷彿我做的一切努力都是為了他。很多道理從他的口中講出來,總能讓我信服。他喜歡叫我“姑娘”,這個稱呼讓我覺得很溫暖。   那時候,隔三差五我便能收到他郵寄過來的東西,從零食、衣服到日用品,我幸福地享受著他對我的關心。和我同住的另一個女孩經常會很羨慕地說:“小華,他對你真好。”那年的聖誕節,他給我寄來了一個枕頭,裡面是蕎麥皮的。打開郵包時,我感覺鼻子發酸:這個細心的男人,的確讓我感動。我曾在電話中告訴他,我睡不慣宿舍裡軟軟的海綿枕頭,他居然記在了心裡。或許這就是我想要的愛吧?我問自己。  那年冬天,我背著母親一個人去濟南看他,這是我們第二次見面。他帶著我見他的朋友,好幾個和他同齡的男人已經做了父親,見到我以後有點兒不可思議:“林明,她這麼小啊?”聽著他們的議論,我有些尷尬。“姑娘,別搭理他們,他們是羨慕我呢。”他安慰說。我想,他肯把我介紹給他的朋友,也說明他很在意我吧。   那晚,我們住在一家賓館,一切順其自然地發生了。過後他從包裡拿出避孕藥給我吃,我愣了一下,難道這一切都是他預謀的。“姑娘,等你工作穩定了,我們結婚吧。”他的這句話再次讓天真的我感動。   去年春天,考研成績公佈,我再次失利,於是決定放棄,準備去濟南工作,可林明卻讓我暫時留在煙台,說他的工作可能要調動,答應“五一”陪我去爬泰山。其實去哪裡不重要,我只是想和他在一起。可是,臨近“五一”,他又說他不能休假了。“姑娘,對不起,等我忙完了就去看你。”然而,好幾個月過去了,他也沒有來。從那時起,他的電話越來越少,從一天一次到一周一次,直到我整整一個月沒有聽到他的聲音,他總是說很忙。有一次,我給他打電話,他說正在加班,然而就在我準備掛斷電話的那一刻,一個女人的聲音傳了過來,“林明,快來點歌啊!”我愣住了,他騙我?可我又安慰自己,也許他是怕我多心,況且工作以後哪會少了應酬呢?   我開始習慣他很久不聯繫我,只是默默地想念他。去年“十一”我問他:“你什麼時候來看我?”其實我知道他不會來,果然他還是老樣子,簡單地回答:“太忙了,沒時間。”“那我去找你行不行?”我試探著問。他沉默了一會兒:“想來就來吧。”掛斷電話,我的眼淚刷地流了下來。但我還是固執地向單位請了假,買了去濟南的火車票。我把放著自己照片的相框裝在包裡,想送給他,可是卻一直沒勇氣拿給他。我到了他的住處,一個簡單裝修的三室一廳。   我不得不承認,我是個不懂得愛惜自己的人,我又一次吃了他給我的避孕藥。第二天一早,他接了一個電話,便匆匆離去。聽著房門被他重重地關上,我的心涼了下來。“我是你的什麼人?”我躺在床上,發信息給他。“姑娘,我很忙,回去再說。”我盯著他回過來的信息,一面嘲笑自己的愚蠢,一面不可救藥地想念他的笑容。  我用了一上午的時間給他打掃房間衛生,我把他的床單被罩以及廚房裡所有的餐具洗乾淨,把客廳的地板認真地擦了很多遍……我只是想讓他感覺到溫暖。“你今天回來嗎?”做完這一切,我發信息給他。“不回去了,公司事情很多,明天回去。姑娘,對不起,我很忙。”盯著手機屏幕,我眼前漸漸模糊起來。   等一個人的感覺很糟,我打開電視,蜷在沙發里,一天沒有吃飯,直到窗外的天色漸漸暗下來,透過窗戶我看到遠處街道上華燈初上,人來人往,一種沒來由的傷感湧上心頭。我不敢關燈,躺了很久才終於睡去。第二天醒來時還不到6點。我發信息給他,發現自己的手機停機了。我擔心他會打電話過來,趕緊起床出門去充話費。可是我的手機一直很安靜,我麻木地坐在電視前,握著遙控器。直到那天下午4點,我下了決心,如果5點他還不回來,我就離開這裡。然而,就在我徹底失望準備離開時,他回來了。對於我打掃得很乾淨的房間,他似乎沒有註意到,什麼也沒說。   “吃飯了嗎?”他問我。“我不餓。”“哦,我一會兒要出去一下,你困了就先睡吧。”他回來不到半小時,又匆匆離去。這個時候,其實我是該離開的,但是我居然決定繼續等他,我蜷在沙發上睡著了。晚上10點多,他回來了,把我從沙發抱到床上,幫我蓋好被子。其實從他回來我就醒了,但是我不願睜開眼睛,我怕自己不爭氣的眼淚再次落下來。半夜裡,他的手機收到信息,他沒有醒來,我有點兒好奇地拿起來看:“老公,兒子退燒了,這兩天多虧你了。”   事情過去半年了,回想起當時我看到那條信息時的絕望心情,還是那麼刻骨銘心。   原來我一直活在騙局裡,只有我一個人自以為是地相信這段不現實的戀情。他向我攤牌:他在入獄前就結婚了,入獄的時候妻子懷孕3個月,當他出獄時,妻子見到他的第一句話便是“我們離婚吧”。他看著兒子,怎麼也不肯在協議書上簽字,一再地拖延時間。而我,就是在那時出現在他的生活中。   和我說起這些時,他一直在流眼淚,他說他是愛我的,但是他的妻子卻忽然轉變了態度,並承認曾和其他男人相處過,但是希望能看在兒子的情面上得到他的原諒。   “姑娘,我開始不想騙你,可我怕失去你。”林明說,後來是他故意疏遠我的,他不忍心丟下兒子,又不知該如何面對我。他說話的時候,我一直盯著他的臉,忽然覺得很陌生。“姑娘,對不起,如果有可能,我想和你結婚。”送我走的時候,他說。我忍住就要落下的眼淚,對他揮了揮手。雖然只是一場騙局,但我還是很難過,我躲進車廂的洗手間,歇斯底里地哭了好久。   我丟掉了一切與他有關的東西,刪除了他的手機號碼,把他的QQ號拉入黑名單,我知道,那段所謂的愛已經被我埋葬在了心裡,我還有著美好的明天,何必委屈自己?   前不久,我收到一個陌生號碼發來的信息:“姑娘,我還是決定和妻子離婚,你願意等我嗎?”看著手機屏幕我一陣心痛,“對不起,我已經有愛的人了。 ”看著信息發出去的提示,我的心情慢慢地平靜下來,因為我知道,有些人,其實不必等。 PS:因為之前FB出點問題 追蹤者有很多都不見了 如果您有追蹤 麻煩可以的話 再幫忙點一次喔^^ 感恩 請加入FB社團免費PO文~分享愛 或到分享愛 之熱呼呼分享基地 粉絲團 按個讚^^ 定時與你分享好文章 喜歡愛,請追蹤,分享我~ 分享文章 影片 免費註冊賺美金 更多文章與你分享~ 請訂閱~分享愛專屬頻道~ 我和我淫蕩的女友艾玟 美人妻女模特系列2-不倫迷情 網友的強姦 豪放的職業婦女 嬌豔的小姨子 紅人玩3P 搜尋桃縫 這麼快就被玩濕了,真是淫蕩的身體 悅虐女教師─美奈子 不要亂摸啦會癢耶!! ((此篇文章 圖片為網路轉載,如有冒犯,請來信告知,當即刻移除!! 感謝!!)
視頻聊天社區,同城寂寞富婆 襄陽裸聊直播間,真愛聊天室破解 午夜一對一視訊,中國女主播不雅視頻 影音視訊免費聊天室,免費的黃色網站 日本AV I快播電影播放,人體模特私拍視頻現場 成年人影院免費在線觀看,寂寞午夜聊天室 老司機直播賬號,三級片在線免費觀看 國外成人在線視頻網站,真人秀場在線聊天室 免費視頻裸聊網站,裸聊視頻網 午夜電話聊天熱線,真人秀聊天室 日本福利直播軟件app,角色扮演qq群 色聊聊天室,美女微拍福利午夜1000 日本毛片網站,私色房綜合網影視 一世發論壇,大樂透明牌討論區 模特兒透明走秀,裸模私拍論壇 香港六合彩研究院走勢圖,玩美情人魚訊 高雄按摩半套,85按摩論壇 外拍女模排行榜,按摩精油 玩美女人影音秀avgg9,高雄按摩全套1600 車展模特兒寫真,極樂台灣茶莊資訊交流區 低胸正妹,539研究院走勢圖 北京賽車官網,偷·窺·孔 午夜成人色情片,QVOD黃色電影 韓國美女直播間,色情聊天室 很黃的聊天室,戀夜秀場 QQ美女假視頻,同城一夜晴qq群號碼 快播黃色電影,昆明e夜情人同城交友 網上裸聊的網站,成人熱舞視頻 成年裸體美女洗澡視頻,同城在線視頻交友 人妻管理員2視頻,免費視頻裸聊聊天室 2017交換夫妻微信號群,秀色秀場裸聊直播間 在線免費視頻網站,夏娃視訊 午夜影院主播在線視頻,成人倫理人妻熟女 大學生包養網,美女跳舞視頻網站 裸聊qq視頻,祼體聊天室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熟女視頻直播秀場 戀夜秀場,美女直播自慰福利視頻 色聊天室網站,歐美毛片快播 熟女俱樂部,性感比基尼美女視頻 熟女性愛自拍論壇,成都寂寞女找床友 美女qq陪聊,知己網同城交友 馬賽克日本全集,交友聊天室哪個好 穿職業裝的白領美女,美女主播脫罩視頻直播 夫妻互助交友論壇,日本黃色電影大全 香港夫妻色情小說,哪個網站可以看大秀 日本美女祼體圖片圖,免費同城視頻裸聊 夫妻視頻聊天圖片,夫妻多人聊天室 美女視頻聊天網站,聊天室主播怎麼賺錢 在線看韓國網站你懂得,哪個網站可以看大秀 同城情人網,大秀聊天室真人秀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很調皮搗蛋的萌句子,句句都很皮,喜歡就分享給身邊的朋友

1、生氣「明明想瞪人的」,結果」硬生生瞪成了賣萌」 2、我的手不小心划了一個口子,不如你也劃一個,這樣我們就是兩口子了。 3、如果有一天,我老無所依,請把我丟在迪拜撿垃圾 4、我舉著丘比特的箭追呀追,你穿著防彈背心飛呀飛。 5、我嘗試著做一個有趣的人,後來卻跑偏了,成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