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23

性生活和諧必知訣竅~~

1、傾聽,不要抵制和幹擾。即使,您不喜歡妳的性夥伴的話的時候,也不要很快就給與否定,或者更甚之的批評。您要傾聽幾分鐘,然後好好想壹想,等壹會兒的話,您也許會認為他是對的。您學會傾聽,耐心去聽,您才能知道如何去述說。   2、在兩個人講話時,您要學會註視對方的眼睛。這樣,您就會體驗到相互交流的趣味。您的性夥伴也會理解和關心您的訴說。壹般來講,老年女性當他們感到安全的時候,就可能大膽地陳述他們的性要求。   3、關註您們的夥伴和友誼關系。記住,您們是性夥伴,您必須作出性夥伴的樣子-關心,體貼和愛。您需要他的愛,也應該知道他也需要您的愛。所以好的交流是非常重要的。   記住,您千萬不要做悍婦,沒有男人,無論其年齡大小,喜歡悍婦的;您可以設身處地想壹下,您是否能夠同悍婦做愛或性交的。也有不少人提出自己“性冷淡”或者缺乏“性興趣”的問題。   蒂娜,女 65, 退休銀行職員   我曾經有過不錯的性生活,既的年輕的時候,我和丈夫能夠整宿地做愛;我從來沒有感到什麽不適。但是,現在,也許是我老了,我發現做愛是很痛苦的事情。我的陰道便幹燥了,也沒有‘陰水“分泌了。我的丈夫說我是’性冷淡“;但是我自己也感到缺乏了‘性興趣”了。更為不好的事,我發現我和丈夫的關系也受到了影響。由於,我們很少做愛了,他甚至開始和我分床了。   專家建議:   您的問題也是常見的;壹般來說,更年期婦女,或者過了更年期的老女人,都會有這樣的苦惱。當您進入老年之後,您的身體會發生很多的變化;您所講的陰道便幹燥了,不再分泌‘陰水’了。都市正常的生理現象。過了更年期以後,女性的荷爾蒙和雌性激素也開始減少—壹般比中年時期減少大約50%。荷爾蒙和此行急速減少,自然會出現陰道幹燥,分泌減少的現象。我建議,您直接告訴您的丈夫,他會理解的。您還可以按照婦產醫生的建議去試試:   在晚間睡覺之前,泡壹個熱水澡,如果條件許可的話,要請您的丈夫共同泡壹個鴛鴦浴。您還可以進行自慰,嘗試用手指刺激您的陰部特別是陰蒂部位。   您還可以試壹試,使用潤滑劑或者好的浴液萊西自己的陰部或者盥洗您的陰道。特別在性交之前,您可以請求丈夫幫助。   您還可以求助於性玩具,比如挑選壹個假陰莖或者按摩器,也許會幫助您提高興趣。   性福課堂專家顧問:鮑玉珩
美女直播秀色秀場,夫妻秀聊天室 富婆網,同城午夜聊天室 同城裸聊直播,在線看片毛網站 都秀多人視頻聊天軟件,美女緊身內衣快播 裸聊免費體驗,台灣甜心真人裸聊 扣扣看片群免費的2017,慾望之都夫妻交友論壇 白領美女,免費進入裸聊直播間 愛城成人網,色聊聊天記錄 24小時在線視頻裸聊,找同城聊天室 同城交友寂寞裸聊,飄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qq同城交友聊天室,激情情色網 第四色網,午夜同城交友聊天社區 CK快播午夜電影,免費真人秀 中國午夜倫理片倫理片,福利微拍3視頻大尺度 六六大尺度裸體藝術,亞洲黃色小說 免費真人裸聊qq,日本美女色圖 色老大論壇,交友聊天室哪個好 性感美女QQ真人秀視頻,蘋果視頻社區聊天室 性感長腿美女電腦桌面,視訊聊天室破解版 免費視頻真人秀 視頻網站,夫妻互助交友論壇 偷偷擼夜夜擼影院,台灣裸聊入口網站 情趣內衣真人秀,色情網183免費 床友交友約炮,美女主播熱舞視頻 淫AV成人影院,包養美女網 性感短褲美女圖片,久久視頻多人聊天室 美女免費裸聊網,大秀視頻網站 免費啪視頻觀看視頻,裸聊免費網址 AV成人電影在線免費觀看,老年女人聊天室 台灣美女聊天室,夫妻表演聊天室 青青草國產偷拍在線av,秀色裸聊秀場 免費裸聊視頻聊天室,美女視頻直播 95美女秀電腦版,找免費視頻色聊女qq號 真人裸聊有不要錢的嗎,快播成人電影網站 e夜情寂寞交友少婦富婆,全國最大成人色情網站 性感美女自我安慰視頻,avi在線視頻 成人 免費視頻語音聊天室,午夜電影網你懂得 裸聊qq號碼大全,免費午夜激情聊天室 成人在線3P快播電影,美女主播裸聊聊天室 少婦出水內褲襠視頻,日本福利直播app 免費真人秀多人視頻,台灣美女聊天室 88主播在線福利視頻,AV王國影院 美女聊天視頻私聊,仙桃午夜主播福利視頻 超短裙美女跳街舞,美女主播秀美腿 破解vip午夜聊天室,成人色情影片網址 澳門美女真人秀視頻,影音視訊聊天室破解 韓國美女直播間軟件,色午夜宅男 亞洲日韓色情電影,私色房綜合區 真實富婆包養網,台灣裸聊入口網站 美女真人秀視頻唱歌,青青草視頻網站 全球倫理片網,台灣一對一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很調皮搗蛋的萌句子,句句都很皮,喜歡就分享給身邊的朋友

1、生氣「明明想瞪人的」,結果」硬生生瞪成了賣萌」 2、我的手不小心划了一個口子,不如你也劃一個,這樣我們就是兩口子了。 3、如果有一天,我老無所依,請把我丟在迪拜撿垃圾 4、我舉著丘比特的箭追呀追,你穿著防彈背心飛呀飛。 5、我嘗試著做一個有趣的人,後來卻跑偏了,成了一...